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克隆, 

“Hello,我是xx,你找我有什麼事?……什麼?世界上人類太多,現在已經有150億人,地球每個地方都有人住,就連海上也……?”周xx周記者連夜給我來了電話,我馬上打開萬能望遠鏡,觀察了地球每一個角落,除了人還是人,由於人類大量的增多,環境越來越不好,大氣層也已經烏煙瘴氣了!!眼睜睜地看着地球就要完蛋了,眼下唯一的辦法就只有克隆一個地球,這可不是一個小工程,不是一會兒就能完成的。 

  晚上,我漫步在馬路上,微弱的燈光照射在我的身上,“對了!我可以用我的超級時光瞬間轉換機的呀,這樣我就可以去原始森林獲取一些花草樹木和水的遺傳因子呀!”我恍然大悟。可一摸口袋,呀!我早上把轉換機放在枕頭底下了。於是,我打了一個電話給我的機器人莉莉,讓她把轉換機送來,我剛放下電話,莉莉就來了,原來她用了轉換機的功能。 

  我接過轉換機,輸入了目的地原始森林,按了一下紅色的按鈕,一眨眼,我已經在原始森林裡,我抬頭一看就是藍藍的天空,低頭看就是綠綠的草地,向前看就是樹木叢林,風景美的很。不過我還是不會忘了正事的。我取出一個瓶子,拿出針筒,從一棵樹上抽取了一點基因,就這樣下去,我抽了整整十瓶樹的基因,我還從清澈的水中取了些因子,不然在克隆的地球上沒有乾淨的水是不行的。半天過後,我用轉換機回到了家裡,計劃着怎樣克隆地球,我還請了好幾位著名的醫學博士`科學家一起計劃。“我認為,如果我們就這樣克隆的話,人也會克隆來的,這樣人就多1倍,人們應穿上我研製的隱身衣,這樣才能好好的克隆出一個地球……”大家一致同意我的看法。 

  於是,開始克隆地球了,人們都穿上了隱身衣我和幾位科學家一起乘坐宇宙飛船上了太空,用照相機拍下了地球,我又用實體照相機把那張照片拍下來,就這樣,一個與地球一模一樣的巨大星球誕生了。許多人都搬到新“地球”上去了,原來的地球又恢復了花紅草綠,山青水藍。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