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記一次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加油!五二班加油!加油!”這是怎麼回事?哈,是學校里五年級在開展拔河比賽。你不知道,我告訴你啊,其實要拔河是為了下節課寫作文才這樣的。不光這個,還有......我們班上的人少啊!我們班才上了30個,他們班上了35個,就這就虧死了,雖然我們班有一個,哈,一個頂5個!

   “快開始了!”不知是誰喊了一聲,五三班和我們班的人都跑到“比賽場地"去了。已經各就各位了,就聽哨聲了,哨聲吹響了,開始了!後來就看到了之前那一幕,我們拉拉隊所有的人嗓子都喊啞了,我也不例外,老師更是努力的喊。可能是因為我們拉拉隊的喊聲使拔河隊員們加強了信心,最後我們班——贏了!我們班贏了!我們班是第一名

  !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