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閱讀,裝點了我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裝點了我的生活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當然,在我們的生活中,書籍也是必不可少的。如今,在科技發達的21世紀,不更需要書籍來陶治我們的情操嗎?所以,閱讀一本好書,對於我們的生活,也有很大的幫助。

  記得有一次,我在補習班上課,因為要寫關於風的文章,所以張老師向我們提出了一個問題:風是怎樣形成的?同學們都不知所措地搖搖頭,我想了想,舉起了手,說:“我們周圍的空氣在不斷地流通,空氣的流動形成了風。流動緩慢時,就形成了微風,流動極快時,就形成了強風。強風與微風的流動過程是一樣的。所以,風就是從空氣的流動中形成的。”聽了我的回答,張老師點點頭,說:“不錯,風就是這樣形成的,大家開始寫作文吧。”“鈴~~”下課了。大家都圍在我的課桌前,問我:“思穎,你是怎麼知道這個答案的?”我笑了笑,說:“是閱讀,它裝點了我的生活,使我變得擁有知識。”

  從那以後,我的生活再也離不開書本,離不開閱讀。我堅信:書籍是點亮智慧的明燈,它值得任何一個書本上的勇敢者去探索它的奧秘。書籍,裝飾了我的世界;閱讀,裝點了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閱讀,裝點了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裝點了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