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好戲夭折了——《可愛的q蛋》系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戲夭折了——《可愛的q蛋》系列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好戲夭折了——《可愛的q蛋》系列 標籤:可愛的q蛋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 可愛的倉鼠作文

五<3>班又沒老師了,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五<3>班太難管了,幾個調皮蛋已經氣走了3個老師。

  丁太克、艾跑跑和宇天佑他們三人這幾天得意得不得了,為氣走老師的妙計順利實施而慶幸,為他們炮製的“傑作”而自我陶醉,他們幻想着五<3>班不會再有老師敢來了。快下課的時候,校長突然領進一個年輕漂亮的女老師,瓜子臉,丹鳳眼,高鼻樑,櫻桃小口,窈窕的身材,再配上那副眼鏡,天哪,仙女!不,仙女不戴眼鏡,她是仙女加“超女”。那容貌真是“沉魚落雁,閉月羞花。”耶!同學們目不轉睛地欣賞着老師天造地設的美容,他們幾個也傻眼了。校長說:“同學們,這位老師教你們語文,兼班主任,大家鼓掌。”立即教室里掌聲如潮,如雷,只有丁太克、艾跑跑和宇天佑三人沒鼓掌。

  下課鈴聲響了,校長把老師領出教室后,那三哥們趕緊湊到一起商量對策。

  丁太克說:“我們一定要給新來老師一點‘見面禮’,讓她知道我們五<3>班的不凡。”

  “對。”艾跑跑贊同地說。

  宇天佑悄悄地說:“我們得找個替罪羊。”

  三個人異口同聲地說:“幸運蛋單凱文。”

  宇天佑詭秘地說:“我們在門頂角上掛上水桶,在黑板上畫滿哭臉,把粉筆藏起來,怎麼樣,夠損的吧。”

  他們強行把同學們都趕出教室,並讓大家上課時從後門進。說干就干,不一會兒,一切就搞定了。上課鈴響了,歐陽老師輕輕地推了一下門,“撲咚”一聲水桶落地,歐陽老師有驚無險。三個小子氣急敗壞,他們本以為塑料桶掉下來砸在歐陽老師的頭上,讓她在尷尬中氣走,沒想到會是這個結果。老師說:“我叫歐陽心怡,今年教你們班,以後咱們都是朋友了。”歐陽老師沒有一點生氣的樣子。這一節課她不是講故事,就是和同學們作互動了解的小遊戲。大家聽得津津有味,玩得開開心心,特別是歡喜蛋伊菲兒、幸運蛋單凱文受到歐陽老師誇獎,他們心裡如蜜甜。只有宇天佑他們哥仨心神不寧,如坐針氈。

  “丁零零”,下課鈴響了,歐陽老師說:“下課了,那位同學(指的是倒霉蛋宇天佑)把黑板擦乾淨,那位同學(指的是馬虎蛋艾跑跑)去辦公室領一盒粉筆。” 那位同學(指的是寶貝蛋丁太克)把清潔工具放好。說完她就去辦公室了。丁太克、艾跑跑、宇天佑搖搖頭異口同聲地說:“歐陽老師乃神算諸葛孔明耶!哎,辛辛苦苦炮製出來的好戲就這樣夭折了。唉!”

您正在瀏覽: 好戲夭折了——《可愛的q蛋》系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戲夭折了——《可愛的q蛋》系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