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的植物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植物園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天氣似乎暖了許多,吹來的風也改了脾氣。媽媽決定帶我去植物園春遊。

  一進去,就覺得空氣清新了許多。小草偷偷的露出了腦袋,臉上泛着几絲紅暈,洋溢着春天的氣息。柳樹葉抽出枝條,正咧着綠色的小嘴朝你笑呢?來之前,我想着百花群芳吐艷,奼紫嫣紅的景象,可一來,卻只是看到了迎春花嬌小的身影,我失望了,不過它堅強的意志,還是很值得百花學習的。課本上的珍珠泉多麼令人嚮往啊!今天,我在植物園見到了它。晶瑩透亮,清澈見底,簡直一模一樣。就像是一個模子里刻出來的。一圈圈波紋蕩漾開去,好似演奏着一首動聽的樂曲。六角亭里,許多老爺爺在打太極拳,每一個動作都出神入化,是那麼的有力。

  沿着彎彎的小路,就到了假山前。看!這塊石頭像小羊,那塊石頭像鴨子,我試着爬了爬,才爬到第一塊就跌了下來,兩瓣的屁股,跌成了八瓣,真疼啊!

  美麗的迎春花,綠綠的小草為植物園增添了幾分生機,真想再玩一會。

  一年級:張靜怡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植物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