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遊動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動物園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媽媽有空,陪我去動物園玩,我很興奮。 

  我首先看到一隻好大的海龜。它的眼睛瞪得可大了。它好象在跟我們說:“小朋友,你們好!”接着,它又說:“可不可以救救我?”我覺得它很可憐。我真想把它放到大海里去。 

  接下來我看到的是揚子鱷。它長得比一般鱷魚小多了,長長的嘴巴,大大的眼睛,還有一身盔甲,兩隻腳好像蜥蜴呀,後面還拖着一條長長的大尾巴。它好象很情願和我們交朋友,又好象在和我們說:“我威風吧!” 

  我還看了大懶鬼棕熊。我發現它不是趴着就是躺着,連吃東西都不站起來,怪不得它長得肥墩墩的。我真想讓它起來減減肥,變成一隻又瘦又機靈的熊啊! 

  我一口氣看了許許多多的動物,我覺得今天跟以前幾次來的感覺根本不一樣。我並不希望動物們天天都呆在動物園裡。

  勁松小學

  一(1) 

  陳 哲 丁

您正在瀏覽: 遊動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