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觀后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觀后感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觀后感

  五、二

  王晴鶴

  過年之前哥哥帶我去了全球通電影城看喜羊羊電影的第三部兔年頂呱呱,看之前我扭扭捏捏的畢竟我這把年紀了,看這個實在有點小兒科!媽媽又不讓我看別的成人劇,算了,有的看總比沒得看強,我走到影院六樓,進去一看,跟我差不多歲數的大有人在,我鬆了一口氣…… 

  不久電影開始了,內容是這樣的:月亮女王的弟弟名叫小樂,一天,他駕駛着糖果形的飛船來到青青草原,為的是找喜羊羊,原來苦瓜大王率領着苦瓜兵團佔領了月球,苦瓜兵團有五名大將西瓜、蜜瓜、南瓜、冬瓜還有傻瓜,只有喜羊羊的鈴鐺才能打敗它們。不久,飛船修好了,走的時候因為意外把灰太狼一家也帶走了。到了月球卻不見了懶羊羊,這才發現懶羊羊在一個巨大的布丁里,原來月球是甜的,是由各種各樣的果凍、糖果製成的。小樂把喜羊羊一行羊帶到了“月亮女王”面前,女王要喜羊羊把胸前的鈴鐺交給她,就在這時懶羊羊摘了一顆女王身上的糖發現是苦的,機敏的喜羊羊很快察覺到不對,苦瓜大王發覺軟攻不行,惱羞成怒,露出了真面目。因為苦瓜兵的追趕大家被衝散了。

  在巧克力鐘乳石洞里,灰太狼一家人遭到瓜兵的襲擊,和妻子分散的灰太狼冒險進入城堡,不幸被瓜兵發現。為了妻子不受苦,他不得做“無間道”。在另一邊小樂和喜羊羊無意中發現了父親的實驗室。喜羊羊、灰太狼、小樂齊心協力通過考驗,看到了甜甜樹,灰太狼得知喜羊羊有對抗苦瓜大王的能力,棄暗投明與喜羊羊聯合。月食到了,苦瓜大王發起了最後一擊,當喜羊羊讓甜甜樹活過來時苦瓜大王發現了史上最苦的東西——灰太狼的苦淚。再後來大家都想起了自己最開心的時候流出了甜淚,連灰太狼的淚也變甜了,苦瓜大王被打敗了,他自命自己小甜甜。

  當苦瓜兵攻擊懷有身孕的紅太狼時,大家用自己的身體幫紅太狼擋子彈,還分別幫助紅太狼和小灰灰逃跑,這讓我明白人要有愛,才能稱之為一個完整的人。當喜羊羊他們在巧克力鐘乳石洞里接受考驗時,他們團結一心才完成了拼圖,如果當時沒有小樂和灰太狼的幫忙那拼圖不可能完成這讓我明白團結是制勝最好的法寶……

  這部電影的道理是我們這個年齡段應該明白的,最後祝大家再兔年裡都能頂呱呱!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觀后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