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到w星球做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w星球做客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哇!這裡是哪兒呀!好美,太像電視中的宇宙宮殿了。”我歡呼着,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這時,不遠處傳來標準的英語:

  “Welcome to W starball.”(歡迎來到W星球)

  是誰?我回頭望去,只見一個類似人類的東西正向我靠近,全身綠色,耳朵像是驢耳朵,手指只有4個,指間有蹼,胳膊特別長,身高大概有1.5米,頭比人類大,鼻子只是小小的突超,嘴唇很薄,一對小耳朵沒有耳廓。

  好奇怪的人哦!這時這個怪人對我說:“你現在位於我們W星球中心的鬧市區,要不要我帶你到處看看?”好熱情,我不敢看他,因為他好恐怖。這時我的心不斷收到那個怪人的心靈感應,似乎在說:“不要怕,我是好人,不會傷害你的……”

  我將信將疑的跟着他來到了“SUN廣場”,那兒真是太漂亮了,我在那兒與這個大樹握握手,與那個花朵玩玩,與這隻獅子聊天……好不快樂,一直到了很晚,我才覺得有點困了。怪人將我扶起說:”我先介紹一下自己,我叫沃拉伯斯,是這兒的服務生,專門為來到這兒玩的人類服務。

  哦,原來如此,中文不錯嘛!我緊隨他又來到“THE STAR賓館”那兒的設備特先進,全是自動化的,想要什麼只要心裡一想,機器人就會從自己的大口袋裡拿出來給你。我一下子想了好多,機器人就拿了好多。吃得我肚子快炸了,不知不覺中我睡著了。

  這時一陳寒風吹過,凍死我了,一睜眼,就聽媽媽說:“你怎麼睡覺也不好好睡,夜裡說夢話,蹬被子,還淌口水,臟死了……”

  哎!原來這一切美好的東西全是夢啊!太不好了,要是現實那該多棒呀!

您正在瀏覽: 到w星球做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w星球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