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課堂上的笑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上的笑聲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課堂上的笑聲

安徽省歙縣新安學校四(1)班

  葉殊凡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了。“這節課我們來做帽子”。實習老師剛說完,大家就迫不及待地動起手來 。

   我拿出了紙,把紙捲成了圓柱形,然後把上面一部分折下來,再每隔一段距離就剪一刀,剪好后,我又把長方形剪成長條形,粘在上面,然後我把白紙剪成兩個長方形,在上面寫上“七品縣令清官葉殊凡”,還在旁邊加了兩把寶劍,最後我做了兩個帽冠和一些裝飾品,粘在帽子上,就做好了 。

   方琛做了個廚師帽,他做好後到處“展覽”,他走到哪裡,哪裡就有笑聲,我做好后把帽子戴在頭上,周哲喊了聲,“清官來了”同學們哈哈大笑,特別是錢葉慶,他笑得最厲害,還差點摔了一跤。實習老師對我旁邊的方琛說:“如果你再‘展覽’,你就站在講台上去。”方琛聽了,還繼續“展覽”,結果被實習老師叫上了講台,這回大家看到了方琛那副狼狽相,笑得前仰後合。

   笑聲在我們的教室中回蕩。

您正在瀏覽: 課堂上的笑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上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