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捉小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小魚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和媽媽去錦秀江南玩。我們在那的池塘里發現許多小魚。我想抓,媽媽說怎麼抓呢?我想到用塑料袋抓。開始時我們把塑料袋放進水裡,想等着魚游進去。可是袋子浮在水面,我想到放塊石頭進去。我們靜靜的等小魚自投落網。等了半天終於有一條小魚游進袋子里,我趕緊去提袋子,可是動作慢了一點,小魚逃跑了。媽媽失去耐心了說:“我們還是回去吧!”我說:“我們再堅持吧,做什麼事都要堅持。”我們又等了一會,又有一條小魚游進來了,這次我快速的把袋子提起來,我們終於抓到一條小魚了。後來又抓了一隻。我們高高興興得回家了。

  我覺得抓小魚要有耐心,我和媽媽是第一次不用魚餌就抓到魚的。其實做什麼事都很簡單,只要你有耐心。

您正在瀏覽: 捉小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