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參加運動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參加運動會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早上,我早早的穿上衣服高高興興上學去了。今天不用背書包去學校,因為今天是我們延安路小學運動會。

   姜老師帶着我們去蘭二中操場。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每個班前面都有一個同學舉着班級的牌子,鄰着我們向前走。到了操場,我們就走到了一(1)班的位置,先把牌子放好,然後按順序坐下來。

   運動會天始了,運動員們穿着短褲背心,衣服上用別針別著號碼。60米短跑開始了,運動員作好了準備,他們看上去都很緊張。裁判手拿小紅旗,先吹一聲哨子“各就各位”,然後又吹響第二聲哨子並且揮動手中的紅旗。這時運動員象箭一樣的衝出去,飛快的向終點跑去。一旁的拉拉隊也在給自己班的同學加油,口中大喊,“加油,加油。”“快、快、快。”操場中間還有壘球、跳高、跳遠等比賽同時也在進行。

   到了下午4點鐘,今天的比賽結束了。老師叫我們把小朋友扔的垃圾撿到垃圾袋裡,然後把垃圾扔到垃圾筒里。運動員們領到了獎品。我很羨慕,以後我要多多運動,代表我們班去參加運動會,為我們班拿到第一名。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參加運動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參加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