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草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草魚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草魚

  本溪市聯豐小學二年六班王耀萱

  周六我上完課,就和爸爸到賣小草魚的地方,買了幾條可愛的小草魚。

  小草魚的樣子可愛極了,周身布滿金色的鱗片,遠遠望去像熊熊燃燒的火焰,它圓圓的眼睛,一眨不眨的,東瞧瞧西望望,好像怎麼也看不夠旁邊的事情,小草魚的嘴巴像一把小扇子,不停地吹着小泡泡。

  小草魚吃食時很有趣,喂幾粒食,吃一口又把食物吐出來,等泡大泡軟了再吃。睡覺的時候,眼睛睜的大大的,身體一動不動的。玩耍的時候,它把頭探出水面吐出泡泡,好像在說:你好。它走路的時候,搖頭擺尾像穿着金色裙子的少女在水裡舞蹈。

  我快樂的時候,小草魚用頭碰碰魚缸,好像在說:你開心我也高興。我傷心的時候,小草魚張開嘴巴,好像在說:小主人,堅持就是勝利,加油啊!

  我的小草魚是一個懂得關心別人的魚,我愛我的小草魚!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草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