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李天其同學: 

  你好! 

  近來學習好嗎?身體健康嗎?我是你的網友“快樂小子”這次我給你寫信是因為學校正在開展手拉手活動。 

  手拉手活動是學校為了讓我們與遠方的小朋友交上朋友增強交友能力,增加知識面。經過我們小組的激烈討論,我們對手拉手活動提出了一些建議。 

  1、通過書信發電子郵件等方式增強交流 

  2、通過互訪來體驗對方的家庭生活與學習生活並提出可行的建議 

  3、每學期開展一次學校互訪,來交流經驗 

  如果你還有好的建議請回信告訴我,我的學校在資中,資中的風景可漂亮了,有重龍山、白雲山、白雲湖,最漂亮的要數聖靈山大溶洞了。 

  昨天我剛去過,那個溶洞可大了,離地面有四百多米深呢!一共有四層,我們走了兩個多小時都沒有走完,裡面有許多千奇百怪的鐘乳石,還有一條清澈的地下陰河呢!裡面還有很多小魚小蝦,希望你有機會能來玩!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顧若禹 

  2010年3月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