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最常抱怨人類的兩大人體器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常抱怨人類的兩大人體器官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器官一:眼睛

  大家好!我叫眼睛。上了這個“光榮板”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呢,呵呵。可這也不能怪我們呀,你們看:這個小主人看書寫字距離不到10厘米;那個小主人連續打電腦超過5小時還不讓我們休息……我們還沒發育好就成了“四眼”了嗚嗚……你說我能不抱怨嗎?

  器官二:手

  HI!你們好!俺叫手,問俺為啥抱怨人類?哎,說到這裡,俺們的感受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那就是“慘無人道”,唉,你們知道嗎?俺們的小主人呀,那可真是忙呀,俺們更是沒有喘息的機會,你瞧:學校里的作業足以讓你熬夜,再加上課外補習班的作夜,我們更沒有歇息的機會(除主人睡覺時間外),哎,555555……哭先……

  總結器官:嘴

  人們呀,你們難道就不能多多保護我們嗎?你們離不開我們啊!
 

您正在瀏覽: 最常抱怨人類的兩大人體器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常抱怨人類的兩大人體器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