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緊張的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的運動會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體育場內,運動員們有的穿着春天常穿的單衣單褲,有的穿着夏天才見的短褲短褂,而那些啦啦隊員們則穿着秋冬的棉衣棉褲,這真可謂是服裝大觀了。 

  比賽正式開始了,只聽“啪”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便一個個如一枝枝離弦之箭向終點衝去。我們班的齊振雲一路領先,衝到隊伍的前面。馬上就能得第一了,不好!齊振雲一不小心腳下一滑,差點摔倒!就在他打了個趔趄的功夫,後面跟上來了兩個其他班的運動員。唉!都超過去了。這時只聽見齊振雲大吼一聲,使出了全身的力氣,奮力趕超,好不容易超過了一個去。很快,只差一步便能超過另外一個了。可是老天偏偏不開恩,齊振雲前面那個先他一步到達終點,我們班只能很遺憾的成了第二名。 

  我們每一場的比賽結果差不多都是第二名,在觀看他們比賽的過程中,我也心潮彭湃,希望自己也能參與到激烈的比賽中去,希望能為班級掙得一點榮譽,我從心裡希望:在下一次的運動會上,我和我們班的所有參賽者都能拿第一,因為我們各個個都是好樣

您正在瀏覽: 緊張的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