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繽紛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幸福和快樂;童年是一場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現在我就帶大記得小時候,媽媽很愛養花,因此我也時常學媽媽給花澆水,卻引起了一件趣事。

  

  我家養了好些花,但我卻酷愛那盆虎皮令劍,因為它長的既高大又壯實。澆水時,別的花澆半勺,給那盆虎皮令劍澆一勺;施肥實施時別的花施一點,卻給虎皮令劍給半袋,因此,虎皮令劍在我的“呵護”下經常會“打焉”,我也因此沒少挨媽媽的罵。

  

  有一次,我渴的要命,便去偷喝涼水,結果被媽媽看見了臭罵了一頓。我只好悻悻的回屋喝開水。忽然,我眼前一亮:媽媽說我喝涼水會生病,那我的“寶貝兒”(虎皮令劍)天天喝涼水豈不會生病?如果它生病的話一定會肚子疼。不行,我不能讓我的“寶貝兒”生病。我一邊想着,一邊為“寶貝兒”擔心。便把它抱過來,學着媽媽哄我喝葯的樣子,一邊摸着它的葉子一邊把一杯開水倒進了花盆裡,嘴裡還學着媽媽:“乖,寶貝兒,快喝,喝完肚子就不痛了。”一切做完之後,我便把自己的渴忘得一乾二淨,心裡還想着虎皮令劍茁壯成長呢!

  

  第二天早上結果不必說,大家肯定知道了,我傷心的哭了,把事情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弄的媽媽罵笑不得,直罵我傻瓜。

  雖然這件事只是許許多多趣事中不大起眼的一件,但我仍然忘不了它,因為它又給我的童年增添一些色彩。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