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 年 趣 事

湖南省漢壽縣東正街小學

  四(六)班 劉銳 

童年的趣事好似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有件事一直深深刻在我的腦海里,每當想起它,我便會暗自發笑。

在我六歲時的一個夏天。正值全國高考揭榜,有一天媽媽帶我去農村的姨媽家祝賀表姐考上大學。剛到姨媽家,我就要媽媽給我買刮炮、摔炮玩。我一直求了好久媽媽才同意。於是我和一幫小朋友們玩刮炮專門搞惡作劇,我們一會兒用“魚雷”炸魚,一會兒用摔炮丟在馬路上嚇人,還用刮炮嚇那些雞和狗。

玩到了中午十二點,我的肚子開始“咕咕”叫了。正好,我看見桌子上有一盤皮蛋,我順手就拿了幾個,吃了兩個后還剩兩個準備在路上玩。

吃完晚飯後我們準備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司機叔叔看到我在玩手中的皮蛋,就故意逗我說“劉銳,你手中的皮蛋還可以孵出小鴨來呢!”。我信以為真,一到家中我偷偷的把皮蛋放到我睡的床的枕頭底下。第二天媽媽給我整理房間時發現了它,就問“劉銳,你怎麼把皮蛋放枕頭下面了?”我連忙說“別動,我在孵小鴨呢。”媽媽一聽,哈哈大笑,還說“小笨蛋,皮蛋是孵不出小鴨子來的,只有鮮鴨蛋才可以。”然後告訴我鮮鴨蛋是怎麼孵出小鴨來的,聽媽媽說完后,我紅着臉把那兩個皮蛋放到了桌子上。

從那以後,我每次吃皮蛋時就會想到這件有趣的事。

 指導老師:羅慧敏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