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年夏天,我和奶奶在屋檐下乘涼,忽然聽見"嘩啦"一響,我循着聲音望去,只見牆上好象有影子在晃動我靠近奶奶,問道:"這是什麼聲音?"奶奶摸着我的頭,講起了鬼的的故事:從前,一個地主逼死的姑娘,每到下雨天她就出來喊冤..... 

奶奶剛講到這兒,正巧天空烏雲翻滾,要打雷下雨了.奶奶趕緊把我拉進屋.我隔着玻璃往窗外看去,牆上的影子還在動,我耳際彷彿聽見"沙沙"的腳步聲. 

從此,我就變成了一個膽小的人.時間長了,爸爸發現了我這個毛病. 

又是一個雨夜,爸爸為幫助我改掉這個膽小的毛病,便對我說:"你敢不敢去給我買酒?""敢!"我心驚膽戰地接過錢,拿起傘出了去. 

雨下得更大了,風也颳得更猛了.我害怕地撒腿就跑去商店.我開始後悔了,為什麼當初要說大話. 

買了酒,我匆匆向家走去.終於到了家,一看爸爸正笑着站在門口等我呢!"遇見鬼了嗎?""遇見了,嚇死我了"我邊說邊跑進家"鬼長得怎麼樣?它為什麼沒抓你?""這......也許它不願意吧!""哈哈,世界 上根本沒有鬼,我看你心中有個膽小鬼!""我不信!""那我們去看看吧""不去,我怕""有爸爸在,你怕什麼!" 

爸爸帶着我站在窗前,我又看見了一個影子,嚇得直往後退.爸爸拉住我,給我指點着.只見樹枝一晃,影子一動.噢,原來是風吹樹影的晃動.這時我才明白,世界上是沒有鬼的! 

現在我回想起來,覺得以前的我真是太可笑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