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我6歲的時候,做了一件至今想來都很可笑的事。

  一天,在我看電視時,看到一期關於做菜的節目,當時,我看到做菜的師傅做菜時做的那麼快,做的菜又好看又好吃,覺得做菜很容易,便也想做一做菜。我把白菜洗乾淨了放在一邊,又把菠菜、油菜洗乾淨了放在一邊,然後我從冰箱里拿出一塊豆腐,拿起刀,開始切豆腐,我把豆腐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放在一個碗裡面,然後我又切了兩塊黃瓜放在碗裡面,我想才這麼點東西太少了點吧!要不再放點絲瓜吧!算了吧,反正只有我和媽媽吃。(媽媽正在屋裡睡覺),然後我開始選鍋。我想菜挺多的,我用一個大一點的鍋吧!我看見我家牆角那裡有一口大鍋,我就把菜一股腦放了進去,我看見了一個開始的按鍵,我發現還有“時間”、“溫度”,嘿,電飯鍋真好,還挺齊全的呢!過了一會,“大鍋”嘟嘟的響了起來,我覺得應該是菜好了吧!我興奮地跑到媽媽房間喊道:“媽媽,媽媽,我今天在咱家的電飯鍋里燉了許多菜。這鍋真好,有時間,有熱度。”媽媽聽了急忙跑過去,邊跑邊說:“可別燙着。”看到我說的大鍋后,鬆了口氣,說道:“傻孩子,你說的“大鍋”呀,就是咱家的洗衣機啊!你沒燉了菜,倒把菜給洗了呀!”,媽媽說著哈哈大笑起來,我的臉紅的像蘋果一樣,把頭低了下去。

  這件“傻事”我至今記憶猶新。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