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這個“家”(運動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這個“家”(運動會)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那撒滿汗水的跑道,那凝結着運動員們輝煌的跑道,那含着同學們叫喊聲的跑道,那一切的一切,都已成為了回憶的跑道了……

  從開始的開幕到後來的閉幕,那像一陣風一般,微微的吹過了……

  “鍛煉身體,健康成長。奮力拚搏,超越自我!”那響亮的吶喊聲,經過了主席台。為了這次開幕式,我們練得已經是如火純青了。踏步,吶喊,練得我們筋疲力盡,練得我們叫苦求救。特別是吶喊,老師對我們女孩子非常不滿意,說我們裝淑女,把我們罵地狗血淋頭。

  “下面是五、六年級的60米男子比賽,請參加比賽的同學到檢錄處檢錄。”喇叭里說道。恩,現在我還對同學們的實力捉摸不透呢,現在可以看看他們的表現了。……“乒!”槍聲一落,大家就奮力向前沖,幾個五年級的被甩在了後面。“加油,加油!”拉拉隊也不甘示弱。“耶!贏咯!”我們高興的叫道。……

  好,現在是精彩節目了。男女子的400米預決賽,我才剛剛看完 

初中同學們的1500米比賽,那才COOL呢!在最後,戰勝了自我,戰勝了對手!我相信在400米的比賽中,同學們會發揮出驚人的意志力的。“乒!”槍聲響起,運動員們立即發揮實力,一個勁地往前沖,一圈下來,他們個個都有氣無力了,急急缺氧了。看到他們的事例,我想我們班的運動員們能吸取教訓。

  “乒!”五、六年級的比賽拉開了序幕了。“加油!加油!”拉拉隊“嘶心裂肺”的大喊着。我們班的小個‘陳逾’,別看他個小,沒想到,還真耐跑,在最後一圈中,他馬上超過了前面所有的同學,直奔終點,面對矮小的個頭,瘦小的身軀,我不得不對他感到欽佩!現在是第二組的比賽了。槍聲響起后,個個都向前沖,在第1個跑道的同學別甩在了後面。我們班的‘李達誠’同學,平時看他有點胖,想不到跑起來哈挺快的嘛,他像一匹脫韁的野馬,在最後關頭險勝。在男子400米比賽中,男同學取得了不錯的成績。現在,就要看看我們女同學的表現咯!

  第一組的同學快開始了。我凝視着槍,“乒!”,槍聲一響,同學門便奮力衝刺,她們那時只想着怎麼超越對手,卻沒想到還有一大圈。在第二圈時,她們個個都氣喘吁吁了,緊咬着自己的嘴唇。那時我們班的‘范君然’第二,眼看第一名的那位同學已經是筋疲力盡了。但是,我們班的‘范君然’同學今天的身體也有感到不適,所以,在第一組的比賽中‘范君然’同學只屈居第二。

  第二組的比賽開始了!拉拉隊同學在為我們的‘陳泳沖’同學打氣。“加油!‘陳泳沖’,加油!” ‘陳泳沖’在最後一圈靠着驚人的體力,戰勝了對手,超越了自我!在女子的400米中,運動員們都滿載而歸,特別是女子的400米比賽,一個第1,一個第2。

  ……

  這次的運動會我學會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我學會了寬容。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138分的成績獨佔鰲頭!

  這次運動會,在我的小學生涯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我愛這個“家”(運動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這個“家”(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