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運動會

  陽光明媚,烈日當頭,我們學校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田徑運動會。運動會就是運動,運動就是有強健的體魄。只有有了強健的體魄,中國才擺脫了“東亞病夫”的名稱;只有有了強健的體魄,才能使一個民族振興;只有有了強健的體魄,才能讓自己健康成長。

  運動會開幕儀式開始了,一個個班級排着整齊的隊伍,一隊一隊的向前走着。彩旗隊的同學個個拿着彩旗,隨着一聲號令,瞬間繞着操場跑,彩旗隨風飄揚,真美。我們走到了主席台前時,每個人都昂首挺胸、精神抖擻,高喊着口號“沐浴陽光,健康成長……”是那麼的活潑,是那麼的精神。

  開幕儀式后,我呆在廣播室里,用播音給運動員加油鼓勁!我仔細看了一下他們寫的信,我認為字裡行間都流露為班級爭光的心情。到五年級200米時,我特意在跑道上為他們加油。蔡詠琪今天梳了一個清爽的馬尾辮,上穿白色校服,下穿運動短褲,一雙運動鞋套在腳上,笑容看起來十分有信心。她在一旁伸伸腿,甩甩手做着準備運動。她踏上了跑道,雙腿一前一後,隨着一聲槍響,蔡詠琪如同一隻森林的豹子一樣向前奔去,她一馬當先,把其他人甩了老遠后了,我真為她興奮、驕傲。再把目光盯向跳高場地上,嚴靜怡順順利利的通過了前三關,第四關足足有一米高,她儘力的沖了過去,但還是敗下陣來。

  我們的運動會上,有歡笑、有淚水;有成功,有失敗。運動員們在跑道上灑下汗水,為班級留下了榮譽,讓我們猶生敬仰。這就是我們有滋有味的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