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出報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出報紙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回到家后,我跟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聽了,跟我說:“出小報和出黑板報是一樣的,我們一起把它完成吧!”聽了這番話,我馬上又多了一份自信。 

第二天一早,我倆就去新華書店買了兩本名人故事書。我先找了一些著名的名人故事,而媽媽正在幫我划格,排版,還有畫圖。我目不轉睛地看着媽媽畫畫,心想:我也得向媽媽那樣做得一絲不?。我就開始了,我認認真真地抄寫着每一個字,由於媽媽要求我上下左右都對齊。所以我就抄得格外慢,格外認真。半天下來,我的手也酸了,我們花了一天半的時間才完成抄的工作。然後,我找來水彩筆,和媽媽一起給報頭、插圖、花邊塗上了五彩繽紛的顏色。 

  沒過多久,一張內容豐富,圖案美麗,色彩鮮艷的報紙終於完成啦!我覺得出報紙很辛苦,但是看到我的勞動成果,我早已把辛苦給忘掉了,而是非常快樂。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出報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出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