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月圓之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圓之夜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月圓之夜

  “沖啊!“我像離弦的箭一樣沖回家,準備參加今晚的小區活動。

  悠揚的音樂響起來。我和爸爸媽媽趕到會所。哇噻!這天的人真多啊!有的在提燈籠,有的在玩耍,有的在吃月餅,好不熱鬧!

  人們盼望已久的時刻到了!主持人穿着西裝,打着領帶,鄭重地宣布:”小區活動現在開始!”一陣雷鳴般的掌聲響了起來。首先開始的是猜謎活動。主持人出了一道題:“天生是個魔術師,變魚變蝦它能行。(打一自然現象)”全場進入了思考狀態,安靜極了。我思索了一會兒,迅速地舉起手來,我很慶幸,因為我是第一個舉手。主持人將麥克風遞給了我,我清了清嗓子,鎮靜地回答道:“答案是雲。”嘻嘻!我答對了!主持人把一張獎券給我。我欣喜若狂,將手中的獎券握得緊緊,直奔兌獎台去兌獎。

  我抱着一袋洗衣粉來到媽媽面前。媽媽拍拍我的頭笑着說:“你真聰明!”爸爸挽起衣袖,調皮地說:“我的智商可不低啊!等着吧,我要重出江湖,贏許多獎品回來!”“那就切磋切磋吧!”我驕傲地說。

  ......

  經過激烈的“口戰”后,我贏得了一袋洗衣粉,我贏得了一袋洗衣粉,兩瓶醬油;爸爸贏得了一個公仔,一瓶醬油。

  悠揚的音樂再次響起。我和爸爸媽媽拿着沉重的獎品,高高興興地回家。

  這一晚,正是月圓之夜——中秋節。

您正在瀏覽: 月圓之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圓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