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與眾不同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秋季運動會真是與眾不同啊! 

  準備最倉促 

  本周一,學校的廣播才宣布在周三要舉行第十屆秋季運動會。時間十分倉促,號碼來不及準備,就從布的改成紙的。運動員的選拔也是如此,今年不像往年那樣靠訓練選拔出來的,然後針對性地指導訓練,而是同學們自己報名、互相推薦。一點都沒有運動會的氣氛。 

  時間最短暫 

  早上下起了大雨,大家殷切期望的運動會不能如期舉行了,枉費了同學們一腔熱情,穿着比賽用的短衣短褲,在秋風秋雨中凍得瑟瑟發抖。下午雨止了,運動會終於開幕了,那歡呼聲幾乎把整個教學樓都掀翻了。廣播里一邊組織大家集會,一邊裁判員在畫跑道線。還好大家都有經驗,不一會兒就敲鑼打鼓地開始了。可是天空偏不做美,進行了一個小時的四至六年級的男子60米預賽,又下起了雨,比賽被迫停止了。真可謂史上最短暫的運動會。 

  項目最少 

  以往運動會的項目都有十多個,有跳遠、跳高、投鉛球、擲標槍,還有最激動的接力賽……可現在只變成了三個項目,分別是:60米短跑、100米短跑、800米長跑。每個班挑選男女運動員各12名,每班每項限報6人,每人限報兩項。從沒見過如此簡單的運動會。 

  最有看點的比賽 

  今年運動會中最有看點的是雨中競賽。在比賽進行到最緊張的時候,烏雲也來看熱鬧,不一會兒就飄起了小雨。六年級男子60米預賽就要開始,雨越下越大,其他班的同學和老師紛紛跑回了教室,但大雨澆不滅我們的熱情,即使成了落湯雞,運動員沒有退場,裁判員沒有退場,我們啦啦隊更是在跑道旁加油助威。運動員衝過終點的身影成了雨中最美麗的風景。 

  啊!今年的秋季運動會真是與眾不同呀。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