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到實驗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到實驗室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科學試驗室,我們一直沒有去過,今天終於能去了,主要任務是觀察黃豆。

  老師手中拿着一顆用水泡過的黃豆,只見老師拿鑷子撥開黃豆的皮,然後把它夾成兩半,我看見黃豆中間有個胚芽,胚芽又尖又綠,像一個“q”,又像一個小蝌蚪,觀察完后,老師讓我們自己動手做一做,我也學着老師的樣子,小心翼翼地拿着鑷子慢慢的撥,泡軟的黃豆皮很好撥,我沿着黃豆的開口處輕輕地掰開,一個小小的胚芽就露出來了,在我們動手觀察的時候,老師在黑板上畫了兩顆豆子,一顆是豆子的原樣,一顆是撥了皮的豆子,老師給我們講豆子的構造,它是由胚芽、胚根等組成。

  這節課很有意思,讓我們動手又動腦,也使我們增長了知識,希望以後能多上幾次這樣的課,我喜歡。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到實驗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到實驗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