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蝸牛的“人體實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的“人體實驗”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校,我看到了一本很有趣的書。上面有一個問題我很感興趣:蝸牛碰到鹽會化成水嗎?針對這個問題我下定決心要好好研究。

  好不容易盼到了放學,我趕緊跑回家。走到門口,我向四周望了望:“目標鎖定。”我朝一隻小蝸牛看去。我立刻撿起一片樹葉,把小蝸牛放在在上面,然後直奔家裡。

  回到了家,小蝸牛好象知道我要幹什麼一樣,把頭飛快地縮進殼裡,好象在說:“不要不要,快點放我走!”我看着小蝸牛可憐的樣子,心裡始終狠不下心,觀察了半個小時,我就依依不捨地將這隻蝸牛放回外面的草叢裡去了,“讓蝸牛一家團聚去吧!”

  晚上,奶奶買了一束空心菜,菜上粘了一隻蝸牛。我小聲地嘀咕着:“蝸牛碰到鹽化成水就會死的,那太慘了。小蝸牛就永遠見不到爸爸媽媽了。”我轉念又想:“只要把蝸牛放進水裡就行了。”經過一番心理鬥爭,我終於讓奶奶和我一起作實驗。將蝸牛放在一塊玻璃片上,加了半勺鹽,蝸牛一下子就縮進殼裡。鹽被浸濕了。再將蝸牛放到水裡,慢慢地蝸牛又動了。

  呵呵,做了這個實驗,我們都明白了,蝸牛遇到鹽是不會化成水,而是體內的水滲透出來了。

  一年級:靈之幽夢

您正在瀏覽: 蝸牛的“人體實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的“人體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