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消防演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防演練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消防演練

  4月9日 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消防演練。

  早上我一走進教室,就聽到同學們在討論關於中午消防演練的事,而且大家都各帶着手帕。上午上完三節課,吃好午飯,回到教室里,就開始了消防演習。

  首先,老師讓我們看一段關於消防的錄像,裡面有教你怎麼來保護自己安全地離開危險地帶。

  看完錄像后,廣播里發出“嘟嘟”的警報聲。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不要慌張,把手帕拿出來,捂住嘴巴和鼻子,貓着腰從中樓梯走,注意安全。”我們迅速用手帕捂住鼻子和嘴巴,紛紛往樓梯口跑去,當時我激動極了,有的同學摔倒了,另外的同學把他扶起來。當我跑到最下層的樓梯是、時,一股刺鼻的味道迎面而來,樓梯口到處瀰漫著濃濃的煙霧,連前面是什麼都看不清楚,那味道熏得我眼淚直流。我趕緊往下跑,終於來到了操場上,這時,老師開始清點人數,結果全校師生都到齊了。

  這次消防演練不但讓我們親身體驗了火災的逃生,而且還可以讓我們提高消防的意識,真是一舉兩得啊!

您正在瀏覽: 消防演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防演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