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夏令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夏令營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聯繫站長

  7月4日,學校少先隊大隊部組織我們去廈門海警三支隊夏令營。

  車行駛在海滄大橋上,向下望去,深藍色的大海,它莊嚴而寧靜,海面光滑得像大理石一樣,漂亮極了!過了一會兒,就到了海警三支隊。一下車,在警察叔叔地帶領下,我們興緻勃勃地去參觀展覽室。哇!裡面的內容好豐富啊!有海警三支隊的光榮歷史及先進的裝備,有海警三支隊所獲得的榮譽,還有所繳獲的毒品、走私假煙等等。接着有一位維和警察向我們介紹維和的故事。維和警察叔叔去的這個地方是一個非常貧困落後的國家——海地。他告訴我們,海地那邊生活非常艱苦,貧窮的人家有時連水都喝不起,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那裡常常會發生一些衝突,我們的邊防武警不辭辛苦,漂洋過海,到那裡幫助當地百姓維護和平。最後,警察叔叔給我們表演軍棍操,他們個個精神抖擻,整齊劃一,只見他們拿着警棍,劈、砍,不斷地變換各種隊形,他們的精彩表演讓我們大開眼界。同學們不約而同的叫道:“哇!好整齊啊。”叔叔們還請我們到食堂吃飯,“哇!才可真豐盛啊!”有扇貝、清蒸魚、雞湯、蝦菜等等。有的同學說:“不來的同學可真可惜啊!”

  時間可過得真快啊!轉眼間我們就要離開海警三支隊。從這次夏令營中我體會到我們要向解放軍叔叔學習、致敬。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夏令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