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慶祖國母親60大華誕》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祖國母親60大華誕》觀后感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慶祖國母親60大華誕》觀后感 

  現在,是什麼時刻?是2009年10月1日啊!祖國的生日,我打開電視,新聞正在播映胡錦濤主席在閱兵,胡錦濤主席站在車中,滿含深情地注視着一個個挺立着的戰士,真誠地問候一句:同志們好!主席好!士兵們用最嘹亮的嗓子回應了,同志們辛苦了!為人民服務!看,一個個滿懷熱情的聲音,蕩漾着濃濃的愛國之情,蕩漾出了士兵們為人民為祖國崇高與無限敬懷的祝福,檢閱完后,胡錦濤同志,站到天安門上,敘述着中國60年來的風風雨雨和滄桑,我們的中國是艱難的,是堅強的,我們身為中國人就要為中國付出,讓中國充滿陽光!當胡錦濤同志宣布時,閱兵式開始,軍人用齊踏的腳步跨向前進的道路,一排排整齊的列隊,莊重而嚴肅,並用目光投向天安門,眼中滿懷着真摯的祝福,女軍們也列隊,面雖無表情,心中卻湧起陣陣祝福之意,接着,是一些軍事裝備,那氣勢,排山倒海;那步伐,豪邁堅定;那心情,激動不已,在行駛的裝備車輛中,已經沒有萬國牌了,每一輛車,每一輛車上的標記,都是我們自己創建的,這些軍事不僅要表達我們自己製造了一切,還要表達我們中國人,不再是“東亞病夫”!我們有自己的軍事,我們靠自己,我們用自己的力量去捍衛祖國,保衛邊境。軍事車輛緩緩駛去,接着是群眾遊行,遊行的隊伍中,有的扛着毛澤東主席的照片,毛澤東當年宣布:中國正式成立了。的聲音,讓人們心情又一次激動起來,接着是代表全國各省的彩車,每輛彩車都代表每個省份人民為祖國的祝福之情。“呼”一個聲音傳來,哦,原來是一架飛機,陸續還井然有序的在後面排上一些小飛機,這讓我們看到了,中國的科學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們不禁為中國自豪。 

  啊!我為祖國驕傲!為祖國自豪! 

  在此刻,我要為祖國獻上一首歌! 

  感恩我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慶祖國母親60大華誕》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祖國母親60大華誕》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