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洗衣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洗衣服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幫媽媽洗衣服

  二年級一班 孟歆然

  指導教師 藍映明

  星期天早晨,媽媽正滿頭大汗地洗衣服。看着媽媽辛苦的樣子,我連忙跑過去對媽媽說:“媽媽,讓我來幫您吧。”媽媽搖搖手說:“不用了,你還小,去玩吧,等你長大了再幫我洗。”

  我笑嘻嘻地對媽媽說:“媽媽,我快七歲了,不小了,還是讓我來幫你吧。”媽媽摸着我的頭,開心地笑了,說:“好吧,我來教你。”

  在媽媽的指點下,我用心地洗呀洗,搓呀搓。手搓紅了,手指也泡白了,胳膊也酸了,汗水順着我的臉龐流了下來,真難受!媽媽心疼地看着我,幾次都叫我別洗了。可是,爸爸說過,做什麼事情都不要怕困難,要堅持,要自己戰勝自己。我堅持了下來。

  衣服終於洗得乾乾淨淨的,我開心地笑了。媽媽望着滿臉是汗的我,一下子抱住我,在我的臉蛋上使勁地親了一下。啊,這是多麼幸福的獎賞呀!

  作者通訊:萬源市太平一小

http://music.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洗衣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