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篝火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篝火晚會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我參加了潑水節之後我感到有點累,有點困,但對晚上的篝火晚會充滿了新鮮感,我有點迫不及待。終於我們乘車來到篝火晚會的大門口買好了票,走了進去。首先我們先看錶演,這都是少數民族的表演,特別精彩,精彩得讓人眼睛都不敢眨一眨,生怕錯過一次精彩的片段。再加上台上的男主持以搞笑的語言,引起全場人民哄堂大笑,這也讓我們看得更加起勁了。一邊看還一邊吃,眼睛在大飽眼福,嘴巴也不能落後,乾脆來個的大飽口福吧!只要一端上來好吃的,就吃個精光,那味道甭提有多香了。現在想想都還想吃。 

 表演完了,篝火晚會即將開始,篝火晚會中有一項節目是放花燈,把蠟燭點燃,在向花燈許願,再把花燈放進河裡,我也希望我的夢想能夠實現啊!第二項就是跳舞,人們圍成了一個個圈,正中央有一個大火炬,我們一邊跳舞,火也越燃越大,非常熱鬧。人們跳啊,唱啊,別提有多高興! 

啊!這次篝火晚會真好玩! 

  樓劍偉

您正在瀏覽: 篝火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篝火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