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警察捉小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警察捉小偷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廣東省佛山市 東鄱小學五(1)班 饒榮豪

  一天沉重的學習過去以後了,終於可以香噴噴地睡上一覺。

  因為今天沒有帶礦泉水回學校,所以在做夢的時候我走進了非洲的撒哈拉大沙漠(世界最大)里,真是莫名其妙,連夢裡都要渴死我呀!當我的最後一瓶水喝完了一天以後,我終於僥倖走出了撒哈拉大沙漠這鬼地方,來到了美麗的綠洲。一到綠洲,我的運氣就來了,看見一家美麗又古色古香的便利店。看到便利店,我靈光一冒就老想着水。可是我身上沒有錢,怎麼買呀!哎呀,不能買只能偷呀!反正已經一天沒有喝水了,人生總會有錯誤嗎!錯一次沒關係,以後改正不就行了嗎!

  於是我鼓起了勇氣,軟弱無力地走進了便利店裡,趁着店主不注意的時候,伸手一拿,把礦泉水放進褲子里。但是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呀!偏偏就在我放礦泉水進褲子里的那一刻,店主轉過身一看,有人偷東西。

  這讓店主十分氣憤,怒火衝天地說:“乳臭未乾的臭男孩,竟然敢到我這店裡頭來撒野,看姑奶奶怎樣教訓你!”店主火冒三丈地走過來,旁邊的警察也憤憤不平地跑過來。我看到這令我十分膽怯的陣容,嚇得我拔腿就跑。警察一路追來,上演了一場警察捉小偷的驚險好戲。

  警察跑步很快,我一天沒有喝水,所以跑得慢,眼睜睜看着警察就要追上來了。在第二條大街的時候,我看見了幾個垃圾桶,靈機一動。馬上跑到幾個垃圾桶前面,把垃圾桶蓋依次像飛碟一樣飛過去,但是警察前面幾個避開了,可是到了最後一個就剛好打在他頭上。我見了哈哈大笑,便拿走垃圾桶裡面的口香糖放在口袋裡,把垃圾桶滾到警察那邊。那警察剛站起來,又被垃圾桶壓在地上。

  警察十分氣惱,用超高速跑上來,我拿起口袋中的口香糖,粘在地上。警察差一分米就抓住我,那為什麼抓不到我呢?那全是口香糖的功勞。

  在經過第九條大街的時候經過一個大帳篷。我拿幾把水果刀把支撐帳篷的竹竿砍斷,警察剛好走近來,被帳篷蓋住了。

  我從夢中驚醒,原來這只是一場夢。

  指導教師:譚柳愛

您正在瀏覽: 警察捉小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警察捉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