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寶葫蘆遊樂場——陳仁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寶葫蘆遊樂場——陳仁川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寶葫蘆遊樂場——陳仁川 標籤:遊樂場作文 《寶葫蘆的秘密》作文 寶葫蘆作文 游寶葫蘆作文

  快樂的寶葫蘆遊樂場

  今天早上,陽光明媚。爸爸帶我去南昌寶葫蘆玩。在等車的時候可把我渴壞了,我叫爸爸給我買冰棒吃,爸爸大

  聲說,車來了、車來了。

  到了寶葫蘆遊樂場,哇!這裡真大啊!我們第一個玩海盜船,玩海盜船可把我嚇死了。我們又去玩森林探險,那裡面黑乎乎的,突然出來了一個怪獸,把我和爸爸嚇壞了,過一會又出來一個尖牙的蝙蝠,一會又出來一隻恐龍,真是驚險刺激啊!出了森林探險我們又去玩青蛙跳,當我坐上去的時候,青蛙跳起來就像把我掛在空中一樣又掉下來。

  最後,我們去玩碰碰車,這個碰碰車和其他的碰碰車可不一樣,它是自動控制的。

  玩完我和爸爸就回家了,到家我們都已經精疲力盡了。但寶葫蘆遊樂場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裡真好玩,以後我還要讓爸爸帶我去玩。

  實驗小學一年級8班:陳仁川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寶葫蘆遊樂場——陳仁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寶葫蘆遊樂場——陳仁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