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雙休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休日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雙休日

  今天,又是一個雙休日,我的家又該大掃除了。

  媽媽先把桌子上收拾收拾,桌子上擺放着亂七八糟的東西,媽媽把沒用的東西收拾到一個紙箱里。我正在悠閑地看電視,突然,媽媽喊到:“林林,快過來把你的東西收拾起來。”我說:“知道了,我馬上就來。”說著,便戴上圍裙,接了一盆凈水,拿來我的小抹布,趕了過去。媽媽在前面聽我的指揮收拾着,我在後面擦着,累得我氣喘吁吁。現在我終於知道媽媽每天有多累了,我也體會到媽媽的辛苦了。這時媽媽說:“林林,把剪刀拿過來,我的指甲劈了。”我聽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過去拿剪刀,拿着以後,我停在那兒,有一個念頭一閃而過:媽媽那麼辛苦,我幫她剪吧。媽媽見我沒動靜,便說:“拿剪刀那麼慢,快點兒。”我走到媽媽身邊對她說:“我有一個小小的請求。”媽媽說:“小孩怎麼那麼多事,快點說。”“我的請求就是幫你剪指甲。”我調皮地眨着眼睛說。“你會剪嗎?”媽媽不放心地問我。我說:“我當然會剪了。”媽媽想了一下說:“那……,你幫我剪吧,不過要小心,別剪着你自己的手。”我說:“OK,把手伸出來吧。”媽媽把手伸了過來,我握着媽媽的手,心想:媽媽的手怎麼那麼粗糙呢?我就大膽地問了媽媽,媽媽說:“當然是幹活累的了。”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開始細心地給媽媽剪起指甲來。媽媽的指甲好硬呀,我使出吃奶的力氣才剪斷,我知道這一定也是媽媽幹活給累的。

  媽媽那麼辛苦,我以後一定要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盡量減輕媽媽的負擔。

  輔導老師 王麗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雙休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休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