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泳教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教練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暑假學習游泳的時候。我認識了一位技術高超的游泳教練,姓王,我們都叫他王教練。他長得很高,像巨人一樣。不胖,它的技術絕對是整個游泳館里最厲害的。

  有一次,我在練習蛙泳時。王教練走過來對我說:“你的腿太沒勁,手又沒有打直,再加上頭沒有埋到水裡去,像你這樣練習是永遠不可能學會的。”我臉紅了,問:“那要怎麼才能改掉這些不足呢?”王教練不緊不慢地對我說:“我來示範一下吧!”說完,只見教練“撲通”一聲跳入水中。不一會兒,教練已經游到了對岸。這時,一旁的夢飛躍說:“教練,能在示範一下示範一下子有用嗎?”“恩!”王教練爽快的答應了夢飛躍的請求。於是,王教練用驚人的速度有了過來。這一刻,我和夢飛躍都驚呆了,這次比上次還要快哩!

  在王教練的指導下,我和夢飛躍很快就學會了蛙泳,自由泳,等各種不同的游泳技能。

  怎麼樣!我的游泳教練里不厲害呀?如果你也想讓他教你游泳的各項技能,就趕快去他的游泳館報名參加吧!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游泳教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教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