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連雲港二日游之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連雲港二日游之二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就是因為我們進入了花果山平台,那裡有弼馬瘟的石像和弼馬瘟的寶座,我們還在寶座上拍了一按張照呢。我們正要準備下山,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晶瑩透亮的小包。我們到了上面以後一個人也沒看見。我們找來找去終於找到了導遊,導遊說我們的那班車已經開走了。我們等到下一班車來的時候在那裡擠了擠,到了上下,我們終於看到了落在最後面的藍帽子。我們趕緊往前走,阿哈,我們終於趕上隊伍了。然後我們就乘車去了桃花大酒店。在去桃花大酒店的路上,導遊給我們介紹了一個特色菜,叫搖頭餅。那道菜象肉夾饃一樣,要搖着頭吃。我們吃完了中飯,車子就開向去往旅館的路。在路上,導遊給我們出了個腦筋急轉彎,小明的老婆在洗澡,鄰居的大哥哥進來了,但小明的老婆卻不生氣,你知道為什麼嗎?答案下期揭曉

您正在瀏覽: 連雲港二日游之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連雲港二日游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