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不想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不想長大》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不想長大》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不想長大》是我最愛唱的一首歌。童年也是讓我回味的。 

  童年是什麼?童年是爸爸媽媽帶着孩子出去遊玩。童年是什麼?童年是爸爸媽媽帶着孩子在美麗的大草原上放風箏。啊!童年。多麼令我難忘的時刻,多麼想回到童年。回到童年和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廣場上去喂鴿子;回到童年和爸爸媽媽一起放風箏。可童年只會離我而去,不會再回到童年。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是啊!在以前我沒有好好的珍惜這一切,珍惜這每一分、每一秒。現在想回到童年,就想隔着厚厚的雲層。就算有時光機也不可能,我愛童年,我愛童年那段時光,更愛和爸爸媽媽一起玩的那段時光。可現在還有重任在我身上,想回到童年的那段時光,可都被大人阻止了,說現在要好好學習。我真不想長大,可知道是不可能的。我從朋友那裡知道說鑽在被窩裡說出你自己的願望就會實現。我明知道是不可能的,但還是情不自禁地做了。但事實還是如此,並沒有減輕學習的壓力,反而更重了。老天,你為什麼對我那麼不公平,即然你明白童年不是永遠不是屬於我的,那麼為什麼還要讓我感受到童年的快樂。當我看到別的孩子和爸爸媽媽一起玩的時候,我感到他們似乎在嘲笑我,嘲笑我不能和爸爸媽媽一起玩。 

  我現在才知道,爸爸媽媽是對的。我讀好了書,將來為國家出力,這也是一種快樂。童年不一定要去實現,只要能回憶,就能享受到同樣的快樂。 

  我長大了,要和童年告別了。希望以後我能和童年在相遇。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不想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