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九寨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九寨溝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來到了着名的九寨溝。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我們現在看到了熊貓海,它的海拔是2587米,深14米,面積9萬平方米。這兒常有熊貓活動。湖邊岩壁紋理奇特,倒映湖中,與湖傍水下自然地生着幾圈黑色花紋的渾圓的好似熊貓的白石,相映成趣。熊貓海在箭竹海下坡不遠處。大熊貓被視為吉祥之物,深得九寨溝藏民的馴愛。據說九寨溝的大熊貓最喜歡來這裡遊盪、喝水、覓食,因此這一片海子被叫做熊貓海。熊貓海海水澄澈,倒影清晰,與箭竹海相似。尤其是在風和日麗和晴天,湖上藍天白雲,岸邊層林相間,湖畔群峰靜立,倒映水中,一片迷離景象,冬季到來,處於高海拔處的箭竹海一汪湖水仍波光粼粼,充滿生氣,而處於低海拔的熊貓海卻冰肌玉骨,冰凌鑲嵌了。這奇特的景觀又給充滿着無數個謎的九寨溝留下了一個令人費解的迷。熊貓海海水澄澈,倒影清晰。風和日麗的晴天,藍天白雲下群峰靜立,岸邊層林相間,波光山影,一派迷離的景象。據說九寨溝的大熊貓最喜歡來這裡遊盪、喝水、覓食,故而得名。有趣的是,海子中有一塊白石,上有天然的黑紋,看上去酷似一頭憨厚的大熊貓:另外隆冬時,不能完全凍結的冰面有多處黑印,黑白相間,酷似熊貓皮。

  我們現在看到了熊貓海瀑布,它的海拔是2592米,高78米,瀑頂寬50米瀑布呈三級疊水。順着熊貓海北側的觀景台走到盡頭,沿着一段陡峭棧梯次第而下,可以看到右側有一道飛流急瀉,直落谷底,在中途這道飛流又被懸崖下凸出的岩壁和巨石截成數段,於是,數節疊瀑便一氣呵成,極為壯觀。隆冬時節,飛流結成冰瀑,形成一個瑰麗的水晶世界。順着瀑布下行,有一段坡度較為平緩的棧道,棧道沿着激流而建,遊人在幽靜的棧道中,欣賞氣勢如虹的激流,水動山靜,對比強烈。棧道中點綴着一些為觀景而設的具有鄉野風格的亭台,別有一番景象。

  九寨溝美嗎

  四川省阿壩州茂縣東風本田勵志小學一年級:高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九寨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