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和父母比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父母比童年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放學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回到家時,餐桌上就會有着媽媽捉的香味撲鼻的可口飯菜.每當我吃飯的時候,媽媽便會一言不發的看着我.一天晚上媽媽用同樣慈祥的目光看着我,正當我吃得津津有味時,媽媽突然問我幸福嘛?我笑着回答當然幸福.媽媽微微一笑,意味深長的說:"你幸福就好,只要你幸福我就快樂!""媽媽難道你的童年不快樂嗎?""不呀,我的童年雖和你不一樣但也多姿多彩.""那你給我講講吧!"於是媽媽便給我講起了她的童年.......

   "那時侯我們的教室只是黃泥巴磚修成的,瓦片也是壞的,一到下雨便會漏水,課都沒法上,一到冬天我們坐在教室里都會冷的打哆嗦,回到家中還的幫助大人做事,所有事做完了才能做作業.哪象你啊.一上學我就什麼事都不讓你做,給你一個安靜的空間,只有偶爾偷懶時才能玩一會兒,那是我最快樂得時候了."媽媽我上床睡覺了,改天你又繼續給我講嘛....."說完我便回到房間去了.

  躺在床上,我翻來覆去的睡不着,心裡一直想着,我如今的生活與媽媽的不同.如今我坐在寬敞的教室里讀書學習,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哎!!我和媽媽的生活差距真大呀!!!

   白雲飄飄網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父母比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父母比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