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我煩惱的事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煩惱的事情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的一生中,有高興,有難過,有倒霉,也有我的煩惱。

  在我的小時候,我可以看電視,也可以看漫畫書。於是,我慢慢地長大了,不能看電視,不能看漫畫書,更不能玩電腦。

  在一次,我起床已經9點鐘了。我穿好衣服,來到陽台,便看見外面樹木蔥蘢,小草青青,花兒美麗,而且還聽到孩子玩得開心聲。我於是就想出去玩,但我媽媽看見我想出去玩,就對我說:“想出去,沒門。快要考期中考試了,在家裡做2張試卷。”我於是失望的回到了討厭的桌台。經過我2小時的“浴血奮戰”,最後終於做完了。但我爸爸也要給我做練習,我說:“我已經做了媽媽的練習了,給我出去玩玩吧。”爸爸說:“不行,媽媽是媽媽的作業,我是我的作業。”於是,我勉強去做了。

  聽着孩子的歡笑聲,我很傷心。我多麼想要一個屬於我的星期八。

您正在瀏覽: 給我煩惱的事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煩惱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