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如何面對困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面對困難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生活中,不免會有許多困難。其實,困難就是一個彈簧,你弱它就強,困難還是一隻可怕的攔路虎,阻止我們前進……困難是躲不開的,它因為你的害怕而變大;就像我,遇到困難后總能勇敢的去面對嘗試克服困難。 

  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去外邊和他們的同事共進午餐。學完英語的我回到家時已經是肚皮貼肚皮了。後來,我走進廚房一看還有一些新鮮的土豆!這可真是天意!於是,我圍好圍裙,學着媽媽平時做飯的模樣開始自己做飯。 

  “啪,啪,啪。”我刮完土豆皮后就開始切土豆絲,然後一個勁的炒了起來。我先放了一湯勺的食用油然後把切好的土豆絲放進鍋里。大概過了幾分鐘的,我根據自己喜愛的口味,依然放了一湯勺的鹽……土豆炒熟后,我使用鍋鏟把它從鐵鍋里盛到菜盤裡,打理好一切后,我就迫不及待的拿出筷子,嘗嘗我的手藝。我夾起幾根土豆絲放到我的嘴裡,還沒等我嚼爛就從口中吐了出來。這盤土豆鹽放得太多了,差點把我咸死了。於是,我只好倒掉了這盤我人生中第一次自己做的土豆絲,我既傷心又難過。心想:這可怎麼辦呢?我已經白白浪費兩個土豆了!我再也不敢嘗試第二次了!。可後來,我又轉念一想:不行!我一定要把這盤土豆做成!於是,我又重拾信心,開始了炒土豆的第二次。這次雖然鹽沒有放多,可是,那些頑皮的食用油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蹦來蹦去,全部濺在了我拿鍋鏟的右手上,令我疼痛不已。後來,我靈機一動,從冰箱里拿出兩層保鮮袋抱在我的手上。哈哈,這下我可再也用不着害怕那些淘氣的食用油了!經過了十幾分鐘,香氣撲鼻的土豆絲終於上桌了!我掩飾不住內心的喜悅,連忙拿起筷子把土豆絲夾起來嘗了一口。哇,這可真是一道美味佳肴呀!我一邊品嘗自己克服困難后,經過辛苦的努力做出來的土豆絲,一邊看着我右手上被食用油炸起的水泡,心想:只是在我的右手上炸出幾個水泡而已,就能換到一盤自己親手做的美味佳肴,即使多受點傷,也值了!今天,我心裡喜滋滋的,比吃了蜂蜜還要甜。因為,我成為了一個戰勝困難的勇士,不再害怕任何困難! 

  朋友們,困難本身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沒有戰勝它的勇氣。微笑着面對它,拿出你智慧,你就能夠像我一樣攻無不克,戰無不勝,成為一名打敗困難的常勝將軍!

您正在瀏覽: 如何面對困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面對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