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八達嶺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達嶺遊記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到長城非好漢”,來到那條盤踞在八達嶺環抱間的神龍——長城,我心潮澎湃,激動的心快要蹦出來似地。看着長城那古老的身軀,它張開的大大的“嘴巴”似乎在呼喚着我。我大喝一聲,彷彿向全世界宣告:“長城,我來了!”

  踏上長城,迎面襲來一股古老的芬芳清香,腳下那裂縫斑斑的地面,如同時光的足跡,已發黑泛黃。地面如一位時光老人,帶領我穿越時空,看見這座長城的興建,聽見時間隆隆的回聲。

  撫摸着長城的城牆,我感受到一股難以言狀的粗糙與堅實,是經歷了多少代人的心血築成的啊!為了建這座長城,多少人獻出生命,在這半邊懸空的山地上工作幾十年,當時沒有建築工具,只能靠人一步步講千斤重的石搬上高山,這座長城,可是古代人民用生命換來的呀!我不得不對古代勞動人民肅然起敬。

  在長城上走了一會兒,我就累得氣喘吁吁,心中多了一份對長城的膽怯。是啊,長城一望無際,完全是依山而建,山多陡;山多長,長城就有多長;山多高,長城就有多高。轉過頭,我頓時心驚膽顫,下面的人幾乎是爬着前進,我這才意識到長城的奇特所在,可這也是它令人害怕的根源。我全身的汗毛齊刷刷的豎了起來,寒戰催着我奮力向上攀,冷汗不停地向下流淌着。

  實在累得不行,我靠着牆壁,“呼哧呼哧”地喘着氣。這時,我才發現在長城的外圍,八達嶺上,楓林如火海般隨風搖曳。秋雨霏霏,它們生機勃勃地舞動着,連山上的石頭哥哥都在搖着龐大的身軀跳舞,可要小心別掉下去了哦!我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八達嶺,不一樣的長城。

  看着活力無窮的大自然,我頓時又有了精神,一鼓作氣,將嘲笑我的台階全都邁了上去。終於,我到達頂峰了!

  望着腳下被我征服的長城,我的心中充滿艱辛和愉快,在這裡,我看到一隻雄偉的“長龍”,還感受到一個充滿生機的“長龍”的故鄉——八達嶺。我熱血沸騰,大喊着:“我們都是龍的傳人!不到長城非好漢!”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八達嶺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達嶺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