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參加了奧運知識競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參加了奧運知識競賽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千百年來,中國人民盼望已久的奧運會將於2008年8月8日在北京拉開序幕。為了慶祝這件體壇盛事,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迎奧運、促和諧”知識競賽活動。

消息傳來,各班同學磨拳擦掌。我們班也積極投入到備戰之中。我們老師還叫我們先把奧運知識讀本里的相關知識記下來,然後再來選代表蠶賽。經過層層選拔,最後由我和另外3名同學代表我們班去參加比賽。老師還叮囑我們下去還要多看書,以便在大賽上取得更好的成績。

終於等到了比賽那天,少先隊大隊部叫各代表隊去抽籤,我們抽到五號簽,就在五號座位上坐下來。比賽前,主持人宣布比賽規則:比賽分兩部分進行,第一部分是必答題,每個隊員答一題,答對一題得10分;第二部分是搶答題,主持人念完題目喊“開始”,各代表隊就可以摁搶答器,搶到者答題,答對得2分,答錯不扣分。比賽開始了,第一號座選題並且回答正確了,這讓我們感覺到了一些壓力,我一下子緊張起來。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代表隊,第一個由我選題,我選了2號題,主持人問:“北京奧運會的三大理念是什麼?”我回答說:“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回答正確,加十分。”主持人說。“耶!”我們身後的拉拉隊歡呼道。比賽就這樣進行着,第一部分很快就結束了,我們代表隊除了李方恆答錯了一題,我們總分得25分。接着第二部分的比賽開始,是搶答,畢竟是第一次用搶答器,所以我們組只搶到4次,幸運的是回答都正確了,得了8分。加上第一部分的25分,我們組總共得33分,但是我們還是以7分的差距輸給了卡翁小學代表隊,位居第二。

雖然我們只得了第二名,但這次活動讓我們學到了許多關於奧運的知識,我希望學校多舉辦這類活動,讓我們能夠學到更多的課外知識。同學們,讓我們為奧運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我參加了奧運知識競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參加了奧運知識競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