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的台灣小朋友: 

  你好!近來學習好嗎?心情好嗎?我可想你了。知道我是誰嗎?我是你從未見過的,與你一海相隔的大陸同學。有一首歌不是叫《龍的傳人》嗎?我們都是龍的傳人,都有黑眼睛,黑頭髮,黃皮膚。讓我們和和睦睦的在一起,永遠不分離!盼着你們早日回歸! 

  就快要春節了,我們將有兩隻熊貓滿載着中國人民的友好情誼抵達台灣,你們一定很高興吧。這兩隻熊貓的名字叫“團團”和“圓圓”意思就是我們終有一天會團圓。 

  我知道你們那有美麗的蝴蝶谷,我們這也有許多地方值得你們參觀,廬山就是一好去處,那最有名的就是巍峨壯麗的瀑布,著名詩人李白曾在這吟出了膾炙人口的名詩《望廬山瀑布》。瀑布直瀉而下 ,那如同千軍萬馬在奔騰,震耳欲聾,飛濺出的水花像斷了線的珍珠不停的落。怎麼樣很壯觀吧,哎,不說了,聽我說還不如帶上你的爸爸媽媽親自來看一看。 

  我盼望台灣早日回歸祖國! 

  2月2日 

  佚名

您正在瀏覽: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