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姥姥 鄭棟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姥 鄭棟元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姥姥頭髮卷卷的,有黑的頭髮有白的頭髮,我的姥姥眼睛大大的,長的溫柔又可愛。

  我的姥姥會做好多好吃的,麵條、火燒、油餅、水餃、還會給我做地瓜干呢,每天放學我都到陽台上吃上幾個,真甜!在我考試得了甲的時候,姥姥會為我拍手,還會說:“歡迎歡迎、鼓勵鼓勵!”姥姥還會讓我點菜,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我考的不好的時候姥姥做什麼我就只好吃什麼了。

  我姥姥記性不大好,有一次我在家裡看電視,我姥姥回來看到了,朝我大喊:“棟元,怎麼看電視了?”我就朝她大喊:“怎麼了,你忘了今天是星期天了”我的姥姥就哈哈大笑起來,我也大笑起來。

  媽媽告訴我“常和家人在一起的男人是好男人”,那我的姥姥就是超級好女人、好姥姥。因為她和家人在一起的時間最多。我愛我的姥姥。

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姥 鄭棟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姥 鄭棟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