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姥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姥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次,我在樹上玩耍,姥姥見了,擔心我會跌下來,叫我快下來。我似乎還有些倔強,不願意下來。姥姥說:“你真是個小壞蛋,整天搗亂又麻煩,給你買個小冰糕,壞蛋壞蛋別搗蛋。”幾句話弄得我哈哈大笑,便匆匆下樹。姥姥親切地摸摸我的頭,我高興極了,央求姥姥買冰糕。姥姥也不失言,立即為我買了一塊冰糕。

  一年秋天,姥姥一邊到田地里去割穀子,一邊堅持切谷穗。一天正割着穀子,天就陰沉下來,姥姥立即叫我和弟弟回家拿雨布,自己卻又在割穀子。一會兒,“淅瀝、淅瀝”,下起雨來了。姥姥連忙去把穀子遮蓋好,又去疏通水道,挖深了穀子周圍的泥土,這樣水就會順流而下,避免了水對穀子的浸泡。姥姥完成了“任務”后回到家,全身被濕透了,上面還有許多的泥點子,臉上也滾燙滾燙的,但姥姥卻十分高興。

  第二天,姥姥發高燒了,但是當聽說我們要去切谷穗時,卻掙扎着要爬起來跟我們一起去切谷穗,被我們苦苦勸說了一陣,才勉強答應不去了。

  姥姥就是這樣一個愛護子女、遵守諾言,一個愛護莊稼、盡職盡責的人。

  我愛我的姥姥。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帶上姥姥到全國各地去旅遊,報答姥姥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