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次體操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體操比賽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體操比賽 

  劉芳潔

  記得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我們體操比賽首先抽籤決定出場順序。我們三(2)班抽了個第四名,先是一年和二年級的小朋友比。他們做的非常整齊,有模有樣,多姿多彩。

  過了一會兒,該我們出場了,我的心情非常緊張,激動。我們喊着口號,體育委員彭家輝領操,他讓我們站好隊,然後我們開始做操。我們做得像一年級的小朋友一樣,動作整齊一致,我們做完操之後,回到了座位,看着其他班的比賽。比賽結束后,裁判老師開始宣布成績,我們班的同學認認真真的聽着,我們得了第三名。我想這下糟了,以為老師會責怪我們呢,可老師對我們說:“不用傷心,只要有信心,下次活動一定會的!”老師給我們信心。

  我忘不了這次難忘的體操比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一次體操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