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看奧運開幕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奧運開幕式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8日,在北京舉行的第29屆奧運會開幕了!我盼望已久的這一天終於來倒了!

   只見29個禮花大腳印一步一步走向開幕式的舉行地-----“鳥巢”。“鳥巢”里坐無虛席,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為了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來到這裡.這時,由2008個演員組成的擊缶表演開始了.他們的動作整齊而有力,並隨着手拍動亮出各種圖案,讓人驚嘆不己.還打出了倒計時"10.9.8.7.....3.2.1",全場一片沸騰,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來了!

   表演開始了,一幅巨大的捲軸緩緩展開,所有精彩的表演一一呈現.中國的歷史,現在,未來,像一幅壯麗的畫卷展現在世界人們的眼前,讓我感到自豪,讓外國朋友無比驚嘆!

   點火儀式同樣讓人感到興奮,看:體操王子李寧手拿火炬騰空而起,在畫卷上奔跑,"鳥巢"上空的主火炬被點燃了,所有的焰火隨着歡呼聲射向高空,人們的歡呼也震耳欲聾.

   作為中國人,我無比激動和自豪,我們的祖國一天天走向繁榮富強,再也不讓外國人小看!

您正在瀏覽: 我看奧運開幕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奧運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