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三清山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清山之旅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三清山之旅

  佳佳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去江西三清山玩。三清山最讓我難忘和后怕的是那恐怖的西海岸風景區的高空棧道。

  西海岸風景區的高空棧道是在懸崖石中架出來的,上接天庭,下臨深淵,挨着雲海,三千多米長,蜿蜒而行。走在上面,很有在懸崖上漫步的驚心動魄的感覺。

  當我剛走上高空棧道時,心中一陣恐慌,只好靠着石壁像螃蟹一樣橫着走。走了一半,突然前面竄出一顆大樹,擋住了我們的去路。我該怎麼辦呢?我又不會飛檐走壁,我正想着,爸爸打斷了我的思路,說:“我們可以從大樹底下鑽過去啊!”說完,爸爸就從大樹底下鑽過去給我做了示範。我想如果我不過去就會永遠留在這裡了。想到這兒,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鑽過去。我一鑽,沒等我睜開眼睛就鑽了過去。爸爸媽媽都為我鼓掌。我高興極了,同時也增添了幾分勇氣和信心。漸漸地,我越走越外面了,開始碰到欄杆,把下面的景色看得更清楚了。下面真美啊!各種各樣的怪石被雲霧環繞着,顯現出朦朧的美。不知不覺,我們走過了高空棧道,開始了新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三清山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清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