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藏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藏獒 標籤:藏獒作文

今天是星期六,天氣悶熱,媽媽說:“今天的氣溫有三十多度,我們不出去了在家看會兒電視。”我和媽媽一致同意看人與自然。

  今天人與自然講的是藏獒的故事,藏獒長着一身濃密的絨毛,身體比普通的狗大一兩倍。他的腿又粗又高看起來就很強壯,他的頭長得像獅子很威武。

  玉樹草原的藏民,家家都餵養藏獒,他們把藏獒看做是上天派來的守護者。事實上這些藏獒的確是人們的守護神,因為它們不僅看護着主人的氂牛不被野獸吃掉,還會看護着主人的氈房不受豺狼的襲擊,更神奇的是它們還能提前預感到《雪崩》、《地震》。要是災難真的來臨的時候,它們會稀犧牲自己的生命拚死保護主人的。

  有一次一群豺狼來襲擊牧民家的氂牛,牧民家的兩隻藏獒,衝進狼群和豺狼大戰了一場。並且咬死了好幾隻豺狼終於把豺狼打跑了。牧民家的氂牛一頭也沒少,但是兩隻藏獒卻獻出了自己的生命。其中一隻母藏獒,剛剛生產才一個多月,只剩下三隻小藏獒,小藏獒發出了凄慘的叫聲,任憑小藏獒怎麼叫,他們的爸爸媽媽一點反應都沒有。牧民也流淚呼喊,心痛欲絕。看着看着我也跟着流出了眼淚太感人了。 

  從那以後牧民為了感激兩隻藏獒,把三隻小藏獒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撫養,就這樣三隻小藏獒,在牧民的精心照顧下,快樂的長大了。又繼續為牧民看護着氂牛和氈房。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www.

您正在瀏覽: 藏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獒 暫無評論